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2013年下期应用外语系学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3年下期应用外语系学生座谈会于2013年11月27日4:30分在8A101召开。应用外语系负责人郭洁副教授,教学秘书范小云老师,辅导员袁瑜英老师,以及2012级和2013级的班委和普通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郭洁副教授为学生们详细解说了何为商务英语,以及该专业的学习方法和发展前景。随后,学生代表就学习方面存在的困惑,对教学的建议等发表意见。同学们在本次的会议中主要关注以下问题:一、学习方面,同学们就英语的学习方法、英语等级考试等内容积极提问;二、活动方面,同学们普遍反映学院活动过多,影响学生正常学习;三、晚自习方面,2013级学生反映,各班参加各种社团培训、学院表演、干部会议、专升本培训、以及各种讲座的同学非常多,请假数量大,晚自习无法起到相应的作用。

应用外语系负责人郭洁副教授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实事求是的剖析,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治理措施。与会同学表示,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学院学风建设中起到表率作用,并积极在同学中进行宣传,让广大同学自觉参与到学风建设活动中来。

座谈会现场(图片拍摄:黄晓婷)

上一条: 应用外语系主持召开2014-2015学年财经、计算机、外语、体育四系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 我系召开“良好的学习习惯是怎样形成”主题班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