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召开台湾佛光大学交换生宣讲会

2015年4月9日晚上7点30分,应用外语系在教二113召开台湾佛光大学交换生宣讲会。我系13、14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主持人黄雨晴宣布会议开始

本次宣讲会由学习部黄雨晴主持,主要就佛光大学概况、专业、报名条件、相关费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邀请去年作为交换生前往佛光大学学习的我系13级2班的周志桐同学上台,分享他在台湾的学习生活经历,并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周志桐代表发言

活动最后,我系学生会主席李志康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争取更多的学习机会。眼界决定境界,交换生的经历可以锻炼学生的独立性,开拓学生的眼界,更可以在陌生的环境中锻炼自身能力。相信此次宣讲会的圆满召开,能够让更多学生抓住机会,积极参加对外交流学习活动。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 应用外语系“励志大讲堂--师兄师姐讲就业”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 应用外语系召开2015年单证报名宣讲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