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系篮球队在“迎新杯”篮球比赛中获佳绩

我院于2014年10月份举办了“迎新杯”系列篮球比赛。我系积极筹备、争创佳绩。

为加强我系篮球队的整体水平,系学生会文体部进行了全系范围的球员选拔和培训,任命文体部部长刘杰颖担任篮球队教练,制定培训计划,定期组织球队集训,增强球员团队配合水平和个人能力。组建、训练一支新的篮球队是一项艰苦的任务,由于大多数女生平时较少接触篮球运动,这使得训练的过程难度加大。但正因为我系篮球队上下齐心,刻苦训练,才有了接下来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2014年10月27日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我系于27日至31日期间分别对阵了含上年冠军球队在内的强队财经系、物流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媒体传播系和计算机工程系等大系队伍。其中最为精彩的赛事是30日我系女子篮球队对阵媒体传播系。比赛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立刻进行了激烈的比拼,你争我抢,各不相让,赛况异常火爆。场下,来自我系各班的同学们组成了庞大的助威团,积极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助威呐喊,同学们热烈的加油声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极大的动力,我系的进攻更为猛烈,最终以26比10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我系球队士气更加高涨,第二天对阵计算机工程系,以9分优势赢得胜利。

两个星期的比赛中,我系男女两支队伍均表现出色,其中女队获得小组第三名,值得表扬及鼓励。由于我系球员敢拼敢抢、勇于争取,同时球员又有较好的体育道德素养和团结友爱精神,全系学生积极参与助威加油,团结一致,我系良好的运动风气获得裁判和其他队球员的一致好评,被评为“2014年迎新杯篮球赛体育道德风尚队”。此次篮球赛我系取得了小小的进步,我们会吸取经验、更加努力,争取下一次获得更好的成绩。

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

上一条: 承接青春火炬,商英再创辉煌——应用外语系第四届校运会荣获佳绩 下一条: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届换届大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