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英语沙龙外教面对面活动成功举行

12月10日,英语沙龙社团为我们社团的成立召开了一次社团成员的见面会。7点30分,社团的成员都齐聚在了教一308,欢声笑语充满了整间课室。

英语沙龙是今年新成立的一个社团,旨在以欢乐轻松的气氛下,让大家更快乐与更积极地学习英语。同时,考虑到我们作为英语专业学生,在应用外语系的老师与社团干事的努力下,我们请来了来自加拿大的外教,参与到社团见面会中。

活动中,外教向我们介绍了其祖国加拿大的风俗习惯,讲述了他来到中国后遇到的趣事和难事,并且还向我们提供了一些如何练好英语口语的建议,授予了一些技巧。同学们用英语和外教进行顺利的交流,对外教开展的游戏也十分感兴趣。在活动过程中,笑声不断。正所谓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这是我们英语沙龙社团的第一个活动,十分开心有幸能请到外教来与我们进行交流与辅导。我们深信,在各干事、各位老师与学院的支持下,英语沙龙社会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英语的条件与活动,让我们共同来期待吧!

上一条: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英语写作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英语写作大赛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