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201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月 3月11日19:30在教三203教室顺利举行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东莞分中心主任杨一凡先生,院团委王博书记以及应用外语系郭洁副教授。

为了进一步增加大学生在校期间参与国际交流实践的机会,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语言应用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应用外语系于2013年底引进了广受大学生欢迎的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2014年2月17日,我院与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东莞分中心签订了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合作协议,并确定于3月11日晚举办“2014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杨一凡主任就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相关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之后东莞理工学院参加过该实习项目的两位同学现身说法,通过大量图片分享了他们的心得感受,将此次宣讲会推向了高潮。随后,我院学子们踊跃提问,宣讲会直到晚上9点半才圆满结束。

上一条: 我院应用外语系老师赴东莞易尚皮革实地调研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