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应用外语系2015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4年12月16日19:30,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在教三203教室顺利举行。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东莞分中心(省教育厅直属留学机构)的老师们应邀前来我院宣讲。我系郭洁副教授,教研室主任金海兵老师,辅导员袁瑜英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对交流服务中心的老师们报以热烈的欢迎。

第一环节,由教育国际交流中心东莞分中心的老师为同学们介绍赴美带薪工作的一系列流程,并就工作类型,工作时间,饮食和住宿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第二环节,我系去年赴美参加了该项目的同学通过PPT展示自己在国外的生活和工作。第三环节,交流中心的老师给同学们讲解面试、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台下的同学们全神贯注,听得津津有味,不时认真地在笔记本上做记录。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和提高自身英语水平的对外交流平台,广受同学们欢迎,同学们会后均积极了解活动详情,报名热情极其高昂。

上一条:百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来应用外语系交流考察 下一条: 我院应用外语系老师赴东莞易尚皮革实地调研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