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18年6月22日,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在惠州市叶挺将军纪念园举行学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出席宣誓仪式的有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金海兵、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俊衡、部分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学生预备党员于叶挺将军纪念园旁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其他党员同志重温誓言。

随后走进纪念园参观叶挺将军故居,回顾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党员同志们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入党宣誓

参观叶挺将军纪念园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 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