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爱国、爱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深党员与群众联系,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爱国、爱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6月28日,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在惠州市叶挺将军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金海兵、系主任郭洁、副书记李俊衡、分工会主席曾小敏、部分党员和群众共计21人。

在叶挺将军纪念园,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非党员职工观摩,随后参观叶挺将军故居,回顾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党员同志们和非党员职工交流参观感受,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叶挺纪念园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