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赴大岭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10月25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党总支的党员同志前往大岭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爱国主题教育。

东江纵队是一支驰骋在东莞和华南抗日战场上的英雄部队。在抗日战争解放时期,东江纵队在远离党中央、远离八路军和新四军主力,孤悬敌后,处于敌伪夹击的艰苦环境下,始终坚持紧密依靠人民群众,坚持独立自主的游击战争方针,转战东江两岸,深入港九敌后,开辟粤北山区,挺进韩江平原,英勇打击敌人,成为了华南敌后抗战的中流砥柱,也是我们广东人民解放战争中的一面旗帜。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金海兵深有感触地说,东江纵队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部队,现在我们能过上美好生活也离不开东江纵队战士的奉献。

通过这次组织党员到东江纵队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东纵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105122434.jpg

东江纵队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志愿者在行动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