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系教师在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8月4日上午,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应用外语系教师邹雯作为代表参赛,经过层层角逐,喜获二等奖。

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广东财经大学协办。总决赛分为文科综合、理工综合2个竞赛组,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财经商贸、教育与体育、文化艺术及其他、公共基础、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卫生、土木建筑及其他共9个小组。

广东高职青教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彰显职业教育的教学特色,突出职业教育的教学规律。此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全省89所高职院校精心组织,共有674名青年教师入围网络评选,通过现场决赛,每小组的第一名可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竞争非常激烈。

我校遵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积极鼓励教师参赛,并认真做好赛前组织培训工作,此次应用外语系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

 

参赛老师在比赛现场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教师在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商务英语专业下企业洽谈跨境电商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