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下企业洽谈跨境电商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

10月19日上午,应用外语系主任郭洁、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金海兵、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一行四人到海猫跨境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洽谈跨境电商人才联合培养及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事宜。

双方首先就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商人才联合培养交流了看法与意见。项目运营负责人Yona Li认为企业介入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对学生的职业成长及技能的积累有很大益处,在校内储备跨境电商人才是企业的诉求点。但是她也提出顾虑,企业辛苦培养的毕业生最终留不住,前期长时间投入可能与回报不成比例。金海兵书记指出,校企双方可以尝试订单班人才培养,签订多方协议,保障企业权益。同时,校企双方还可以设立跨境电商学徒制人才培养班,面向海猫跨境的其它合作企业中有学历提升的员工。之后,双方就在校内外挂牌成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创业孵化基地交换了看法。双方就跨境电商平台搭建、跨境项目代运营、跨境电商直播、跨境创业项目孵化、师资搭建、课程教学实施等方面初步达成了一定的意向。最后,郭洁主任指出,在当前产教融合的大背景下,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沟通,主动配合,为新时期东莞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QQ图片20201021163504

校企双方洽谈

QQ图片20201021163435

校企双方留影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教师在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郭洁主任带队访问韶关学院外国语学院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