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系郭洁主任带队访问韶关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0年10月20日,应用外语系主任郭洁副教授带队对韶关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访问,以促进校际院系深度交流与合作。随行人员有我系党总支书记金海兵、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云芳和2018级商务英语专插本班主任郭文琦老师。

访问人员得到了韶关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双方于20日上午9:00开始交流,韶关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阚哲华、党委副书记郑凤英,副院长钟安林、副院长马伟丽、商务英语系主任傅福英、教学秘书胡颖艳参加了交流活动。双方主要就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课程的教材选用和教学内容及进度、学生顶岗实习及毕业论文写作、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dfff9eeb45588f8f232a73fedc85d19

我系郭洁主任带队与韶关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进行商英人才培养模式交流

 

阚哲华院长对韶关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招生规模和人才培养方式进行了总体介绍,马伟丽副院长对学生英语考试过级、各项竞赛以及考研形势作以介绍,郑凤英副书记就商英学生的职场规划引导和学生安全管理提出建议。随后,两校教师在教学内容制定、共建教学资源库、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及提交、教学团队建设、教改与科研合作、实训室建设和软件平台使用等交换了意见。

会后,韶关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带领参观了院内商务英语教学语音室和实训室。

上一条:商务英语专业下企业洽谈跨境电商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系主任、党总支书记讲授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