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英语翻译大赛圆满结束

为推动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翻译课的实践教学改革,并进一步落实“课赛融合”,加强对学生翻译能力的培养,应用外语系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2:30-4:30举行了首届英语翻译大赛,本次大赛面向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比赛形式为笔译,内容主要包括时政、商务、外贸、经济、管理相关的内容。

此次大赛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6名。2019年12月10晚上8:30,应用外语系在教三204举行了首届英语翻译大赛颁奖典礼。

本次的翻译比赛丰富了实践教学形式,锻炼了学生的笔译能力。通过“以赛促学”,提高了同学们对翻译学习的兴趣,并使同学们认识到双语能力和跨界知识对翻译学习的重要性,将会为以后的翻译教学带来更好的发展。

WechatIMG115

翻译比赛进行中

IMG_2401

所有的嘉宾、老师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召开商务英语专业及课程认证标准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商英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