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开展2019年“教学开放周”暨教学公开课活动

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及《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年“教学开放周”的通知》要求,应用外语系于5月10日上午10:20在教一105组织开展了教学公开课,我系主任郭洁副教授及其他部分教师参与了听课。

此次英语教学开放课由金靓老师讲授,她通过精心的教学设计,结合多种教学方法,充分利用现代教学手段,充分调动了学生自主学习的热情。学生课上可以通过扫码评价、观看视频、手机任务分组等多种形式参与课堂,在学和乐中沁润式学习英语,课堂气氛活跃,收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开放课为教师提供了一次课堂教学交流的机会,我系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教学研讨,进一步提升英语教学质量。

金靓老师在授课

下一条: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管理办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