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3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为适应高职教育发展,提高办学质量,突出专业特色,加强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2013年6月5日,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我院行政楼B314顺利召开,会议由应用外语系负责人郭洁副教授主持。

本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由企业代表8人、相关高职院校3人及我系负责人共12人组成,会上推举东莞永丰源电器公司总经理黄永清先生为主任委员,郭洁为副主任委员。

贺定修院长出席了会议并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贺院长对参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参会专家对商务英语专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加快推进我院应用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

主任委员黄永清先生就专业指导委员会的目的、作用进行了阐述。委员们就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章程、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和模式、校企合作、教师下企业锻炼及企业专家来校教学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明确了培养目标和教学科研的相关改革,加强了学校和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专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后续的专业建设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全体委员与领导合影

贺定修院长致辞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主任委员黄永清先生

上一条: 应用外语系第二届说课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 关于元旦前后放假及课程调整的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