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系第二届说课比赛顺利举行

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教师说课比赛》的通知,为了推动应用外语系课程改革,促进我系教师现代教学理念的提升,强化教师教学设计能力的培养,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应用外语系第二届说课比赛比赛于2014年4月18日下午2:30在8B103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我系共有9名教师参加。参赛的老师尽管是初次对商务英语的专业课进行“说课”,但大都能根据“说课”要求,结合人才培养方案,针对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保障和特色创新等方面给出了比较到位的理解和比较充分的阐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谭玲萍老师荣获一等奖;郭文琦、史淑琼、郑窕娜老师荣获二等奖;唐丽兰、蒋文君、姜璇、禹智华、李毅鹏老师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时,我系郭洁副教授做了精彩的点评和建议,赞赏了参赛老师的认真积极的备赛态度和较充分的“说课”准备,同时肯定了举办这次教研活动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说课比赛,提高了我系教师的教学组织、课程设计和实践能力,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对我系青年教师成长和进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系的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工作。

郭文琦老师说课

蒋文君老师说课

唐丽兰老师说课

上一条: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第五届广东大学生翻译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 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3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