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第五届广东大学生翻译大赛”中荣获佳绩

6月15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广东省翻译协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第五届广东大学生翻译大赛”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收到来自全省46所本科院校和40所高职高专院校共86所高校1035名参赛同学的报名。经过大赛评审组对全部作品进行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共377 名同学进入大赛决赛,我院共有3名同学(2名笔译、1名口译)顺利进入决赛。最终,由郭洁副教授、李毅鹏老师和张萍老师指导的2012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卢嘉儿同学获得高职高专笔译组“二等奖”。

我院学生能和全省老牌院校的优秀选手同场竞技,并且在首次参加此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既充分展现了我院及应用外语系学生的风采,也加强了和兄弟院校在外语教学方面的交流。应用外语系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重视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努力开展高职英语教学改革,以此推动高职高专英语教学的总体发展。

上一条: 大学英语教研室就《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 应用外语系第二届说课比赛顺利举行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