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5年商务英语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5年商务英语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暨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构建“政校行企协同,学产服务一体”的育人机制,创新和推行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应用外语系于6月18日下午3点在实验楼8B106口译实训室召开了“商务英语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丁红朝、东莞粤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及阿里巴巴东莞聚商盟会长朱珣、老A电商东莞分院院长及华南电商联盟副主席彭海生、汉可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刘峰、东莞市三松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航、东莞市虎门威鸿职业有限公司及东莞市(法国)施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建新和人力资源主管廖莲莲、教务处处长王志明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陈炯然副教授、应用外语系主任郭洁副教授、副主任金海兵、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云芳及应用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郭洁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郭洁主任致欢迎辞;接着教务处王志明处长对与会企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阐述了这次培养方案修订的目的和意义,指出企业的指导有着关键性和实质性的指导作用,并要求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进行认真的市场调研,要突出工学结合。随后金海兵副主任简单介绍了我系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基本情况,商英负责人云芳着重介绍了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与会专家针对调研对象、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规格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及教学科研改革的目标,对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商务英语专业指导委员会合影

上一条: 我系召开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 大学英语教研室就《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召开学生座谈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