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我系召开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突显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及特色,6月29日,在实验楼8A101会议室,应用外语系召开了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系副主任金海兵老师主持。教务处处长王志明教授、教学督导郑杰三副教授、应用外语系主任郭洁副教授及大学英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金海兵副主任介绍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总体框架和思路。接着,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满江红副教授介绍了大学英语的改革方案及排课问题。然后,与会教师则围绕大学英语课程改革方案的人才定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培养特色、课程考核及教材选择等问题进行了研讨。王志明处长肯定了本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方向,强调要根据存在的问题,做有针对性的改革,切实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郑杰三督导肯定了我校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并对我校大学英语改革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重点突出“专业+英语”这一特色,引进和我校各专业密切相关的行业英语,对于提高我校非英语类专业学生的求职竞争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上一条: 应用外语系学生喜获首届东莞市商务英语翻译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 2015年商务英语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