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系教师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2012年3月14日,应用外语系负责人郭洁副教授率本系教师代表一行五人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此次到访受到该校教务处李副处长的的热情接待。

上午在该校应用外语系的安排下,我教师代表一行走进该校商务英语写作课堂,学习和观摩了该系商务英语教研室冯主任主持的翻译和写作等方面的教改成果。下午,该系宋梅梅主任、丁红朝副主任等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该系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并就商务英语的课程设置与教学安排、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室建设及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教学软件的选择使用作了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类似的学术交流活动对于拓展教师视野、提高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我系教师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合影

我系教师与该校应用外语系教师座谈

上一条: 关于清明放假及课程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 我院2012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