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应用外语系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江山才俊代代出,巾帼枭雄不让步。”2012年10月25日晚七点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在教三301举行了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党支部书记易雅琴老师、教研室主任刘晓玲老师和金海兵老师、系辅导员袁瑜英老师以及全系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老师们期望大家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并对今后我系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把各类活动分类,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

成立大会会场氛围相当热烈,新生们怀着热切的心情认真听了各个部长的自我介绍。我系党支部书记易雅琴老师和辅导员袁瑜英老师都上台发表了讲话。之后,学生会主席梅彩瑕同学代表全体干部发表讲话,她强调系学生会旨在为学生服务,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学院和系的健康发展,做好学生基层工作。

作为我系第一届学生干部,虽然我们在很多方面经验不足,但是我们会用青春舞动梦想,行动编织未来,在系领导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大力配合下,我们必将谱写辉煌!

未来的风雨兼程,春华秋实,应用外语系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定将用他们的勤奋和热情去诠释学生会一直以来的追求,本届学生会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东职技术学院辉煌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我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

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表就职宣言

学生有序入场

(撰稿:系团总支宣传部刘淑婷)

上一条: 应用外语系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招新大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