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招新大会

2013年10月16日晚,应用外语系在教三201召开了第二届团总支、系学生会、自律会招新大会。当晚,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12级的部长、干事们与13级的新生们共同参与了这次招新大会。

在大会上,各部门的部长都耐心地为师弟师妹们展示了我们年轻的外语系、年轻的学生会的风采。各位部长罗列出了自己部门在短短的一年里所举办过的各种活动,参加过的各种工作和各自部门的工作计划,并且对师弟师妹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各位部长与干事们热情地欢迎我们的13级的新生,为他们解答关于学生会的各种疑惑,让他们更加地了解学生会。大会结束后,13级的新生们兴致昂昂地争着去拿学生会申请表,对加入学生会充满热情。

年轻活力的应用外语系正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学子,相信,外语系在他们的添砖加瓦下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现场解说(图片拍摄:蔡斌)

上一条: 应用外语系学生会组织探望军训新生 下一条: 应用外语系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